P01_副本

關於標題什麼的直接無視吧!

想標題很累的!

很久沒有回來寫網誌了。

話說180有FB真方便,什麼東西打打卡,動動手機就可以上傳了。

所以,你們知道的。

很久沒有做模板了,因為之前的照片我家貝比都幫我存在硬碟裡。

結果今年搬家或許是硬碟去摔到吧!

裡面的照片都消失了。

028真傷心!

為了這件事情也唸了我家貝比好久,因為畢竟那是囤積了九年與他的回憶咩!

034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就讓我心中烈火狂燒啊!

嘖‧‧‧EntryImageCAKIW4IM

最後終於在某個光碟片裡面讓我找到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

大版面的那兩張是以前的貝比

卻讓我發現以前的貝比‧‧‧瘦了029

嘖‧‧‧EntryImageCAKIW4IM

昨天心血來潮,跟貝比說要去逛夜市,他‧‧‧非常的驚訝!

驚訝我終於要出門了‧‧‧028

這‧‧‧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εїз 花 花 εї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