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天又要打包回府了

因為是阿娘的六十大壽

轉眼間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下子阿娘就六十歲了

雖然每年回家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阿娘頭髮又白了一點了、又滄桑了一點了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天天跟阿娘見面所以感覺特別深

印象中的阿娘是生龍活虎的

小時候追著我又打又罵的

又是罰跪、又是拿拖鞋甩我巴掌的

千萬別誤會,這不是家暴

是我太頑皮而且不受教

可是現在看見阿娘

我理解了一句話

歲月不饒人

每次過年回去他都開心的忙進忙出的

為了就是想讓我們吃一頓好吃的團圓飯

看著他越來越嬌小的身子

讓我真的感覺得我阿娘不再年輕

也很不捨

所以我更要珍惜每次可以回去與他相處的時光

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哦

我是個很陽剛的女生

面對面實在說不出這樣的話

不管相隔多遠

還是有女兒們對你的關心、關懷、愛

隨著時間的流逝

越來越知道家人的重要

隨著時間的流逝

越來越知道有家人‧‧‧真好

  

  

 

arrow
arrow

    εїз 花 花 εї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