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003_副本.jpg 

今年過年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到

妖怪村

一路塞車到那邊

看我一路拍風景照就知道有多塞了吧

說也奇怪也不過是個觀光景點而已

為什麼會吸引我去呢

原因是它

SAM_4067_副本.jpg

沒錯就是這個郵筒

想親眼看看這隻郵筒我心心念念的都是它

看它魅力多大就好

SAM_3996_副本_副本.jpg

看見我們家的比比全副武裝的要出門風騷了嗎

山上有點冷

所以阿比也帶著那件專屬比比防寒外套

很Q吧

SAM_4014_副本.jpg

終於到了妖怪村了

這個招牌很可愛

這面寫前去,它的背面寫著記得回來

挺有妖怪村莊的氣息的

(5).jpg

再走上去一點我看見可愛的警告標示

原來是警告小心枯麻出沒

這隻是妖怪牛北北嗎

照片 282_副本_副本.jpg

一走上去就看見這間有點復古的房屋

我們就知道妖怪村已經到囉

忘記它在賣什麼了

照片 386_副本_副本.jpg

我看見另外兩隻可愛妖怪的招牌了

喝車不開酒、開酒不喝車

挺可愛的招牌話 

照片 381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39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80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79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68_conew1.gif

不知道為什麼這對夫妻要拍七張才可以把照片拍好 

匪夷所思

照片 378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65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58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32_副本_副本.jpg

人山人海

知道我要去都跟我選同一天

真是的

照片 331_副本_副本.jpg

看天上的霧

是不是替妖怪村又增加了一點恐怖的氣息了呢

開始起霧了

這個時候應該還是下午而已

照片 323_副本_副本.jpg

烘培坊

可愛吧

這裡已經是妖怪村莊裡面了

照片 309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02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06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01_副本_副本.jpg 

有沒有看見我們家的天狗大人啊

鼻子長到無法入鏡

SAM_4068_副本_副本.jpg

我不知道這隻妖怪叫甚麼名字

好像裡面的妖怪都叫枯麻耶

他看的報紙居然是

妖怪報

嘿嘿‧‧‧很搞笑的報紙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可愛

照片 342_副本_副本.jpg 

他坐在屋頂上看他的妖怪報

我也好想看看妖怪報裡面都在說什麼

如果他們有賣我一定買

 照片 344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35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34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333_副本_副本.jpg 

SAM_4021_副本.jpg

買紀念品的地方到囉

薑薑

我最愛逛小東西了

(11).jpg

這間裡面都是賣小點心之類的

也有賣些紀念品

但是,吃的比較多一點

那天看見人人手提一箱

妖怪泡麵

結果我們去的時間已經被買光了

我沒買到

嘖嘖‧‧‧真是可惜啊

可是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也可以請他們幫你送貨到府

照片 300_副本_副本.jpg

我有個姊姊,每逢過年過節他都無法回家

因為她的理由總是

要賺錢,過年加倍耶!

我買一個這個送給她

希望他要知道

賺錢固然重要,但是也要擔心一下自己的身體

千萬千萬不要太過於勞累

照片 299_副本_副本.jpg

裡面賣的東西其實都是吃的

但是包裝就非常的特別了

照片 298_副本_副本.jpg 

這個痛辱丸是黑糖麻糬

還蠻好吃的哦

下面天狗牌的是豆乾

也不錯吃

但是就有點鹹吧

照片 296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295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292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287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286_副本_副本.jpg

照片 283_副本_副本.jpg

SAM_4065_conew1_副本.jpg

 照片 297_副本_副本.jpg

SAM_4086_副本.jpg

有看見屋頂上有兩個人嗎

應該是路人拔拔跟他的女兒

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爬到那邊去的

這也是令我很匪夷所思的一張照片

SAM_4085_副本_副本.jpg

SAM_4082_副本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好古老

那個鏡頭上面的水滴不是特效哦

是真的

我忘記把鏡頭上的水擦乾淨

但是誤打誤撞的拍出這麼優美的照片也不錯

SAM_4081_副本_副本.jpg

這張呢

我們家那個超喜歡他的

他說他英姿挺拔,帥氣十足,手中還握著一顆包子

看久了還挺不賴的

像不像宮崎駿動畫千尋少女裡面那個妖怪呢

有看過千尋的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要看他這樣

他可是賣包子專家哦

那天沒買來品嚐看看

因為整個頭腦就想著玩

沒空吃東西

 SAM_4088_副本_副本.jpg

這裡我都沒有仔細的看他到底是什麼店

因為我被另外一樣東西吸引走了

等等揭曉

SAM_407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SAM_4061_副本.jpg

下午時段會有表演

有看見三個美女在跳舞嗎

可是一下下她們就退場了

因為主角不是她們

SAM_4063_副本.jpg

妖怪貓在屋頂上休息的樣子特可愛的 

 SAM_4060_副本.jpg

霧越來越大了

是不是也幫妖怪村添加了幾分神秘感了呢

SAM_4058_副本.jpg 

SAM_4050_副本.jpg 

SAM_4042_副本.jpg

SAM_4030_副本.jpg 

SAM_4022_副本.jpg 

SAM_4036_副本.jpg

終於給我拍到一張全部入鏡的天狗爺爺了

是不是很帥氣 

28.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覺得特別丟臉

看見比比的頭了嗎

因為旁邊也有個人也在幫他們拍照

我左手邊也有兩個女孩子在幫他們拍照

重點是那些幫他們拍照的人我們都不認識

你們手上的東西太惹人注目了

幫他們拍完這兩張照片我閃人的數度180

(10).jpg

還有妖怪懸賞單哦

可愛的小枯麻

(6).jpg

(9).jpg

它們是雨傘

很可愛吼

我本來想買的

可是想一想買了也沒用就打消念頭

拍拍照片過過癮也不錯啦

(8).jpg 

妖怪清酒杯組

本來姊夫想買

被大姊阻止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耶

杯子上面還寫著

一起靠杯

我沒有罵髒話哦

我是照他杯子上唸的

(7).jpg

我好喜歡這個郵筒哦

可是它是存錢筒

所以我也沒有把它買回家

真的好可愛吧

照片 349_副本_副本.jpg

重點-主角出現了

為什麼我到村莊都無心看建築物跟紀念品的原因就是他們

妖怪大隊與山神爺爺出現了

急著要看他們根本無心逛妖怪村

好笑的是

他們一出現

手上有照相機的

跑得跑,追著追

我一回頭人呢

都不見了

比我心急是怎樣

原來比我心急的人挺多的

(2).jpg

因為跟大家分散

當天我身上沒有手機還挺著急的

放在車上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會合

想說再找不到的話就先走去車子那邊等他們好了

忽然

遙遠的天邊

我看見我的照相機舉的好高好高

因為相機上的繩子還蠻特別的很好認,是奈奈的

我就走過去先踢一腳再說

我很納悶

我們看到的東西是一樣的吧

該不會我看到的是山神,你們看見的都是女神吧

跟我們家那個笨蛋會合以後

我就在看他攝影

突然山神爺爺發瘋的用米在丟眾人

我不好意思走到最前面跟他伸手

只好躲在後面默默的撿起這顆掉落在陌生人身上的小米

我還鬼鬼祟祟的偷偷撿

怕陌生人發現我在摸他帽子

技術還不錯沒有被發現

這顆可愛的小米最後也交給我那位讓我超級擔心他太過勞累的姊姊手中了

其實,是大家都不想要

   SAM_4357_副本.jpg

這個是在妖怪村買的紀念品哦 

判官跟枯麻貓

知道他們兩個是什麼嗎

嘿嘿嘿嘿嘿....

SAM_4358_副本.jpg

薑薑

就是這個

燈籠

元宵節我們要提出去的

超迷你燈籠

大姊他也買了一個

之後姊夫就哀怨的說

我說我也要買他都不給我買

哈哈哈哈哈哈

SAM_4354_副本.jpg

這個也是大姊買的

大姊買了兩條

一條本來是要給我的

但是我想想剛好他跟姊夫一對

而且他不給姊夫買燈籠

又不給姊夫買清酒套組

感覺我再拿走這個,姊夫這趟妖怪旅遊到底是去怎樣的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明明沒有拿回家

為什麼他也跟我回家了

最近怪異事情特別多

我只是想拍照留念而已

怎麼他卻跟我飄回我家我也不太清楚

這個兇手很好抓的

就是把捲捲帶回家那位一起做的

 SAM_4355_副本.jpg  

這隻小兔子不是在妖怪村買的

是我們一起去夜市的時候

有三個瘋子射氣球射來的

大概射了三百塊吧

是不是瘋子

 頭先覺得還好

但是看久了還挺可愛的啦

SAM_4047_副本.jpg

這是剛到妖怪村莊的溫度

下山的時候應該已經降到10度左右了吧

SAM_4092_副本.jpg

這個時間大概四點多吧

霧茫茫的

下山的路整個都是白色的

超屌的哦

雖然說六點還有節目

但是真的大家一路塞車塞累了

只想趕快去填飽肚子

回家休息

所以妖怪村掰掰囉

下次再來

SAM_4057_副本.jpg

薑薑

又有一隻超級可愛的妖怪了

為什麼只有這隻特別這樣呢

因為他跟天狗爺爺一樣

也是我最喜歡的妖怪之一

燈籠妖怪

我也覺得他超可愛的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他的紀念品就很少了

我沒看到什麼關於它的紀念品

070.gif

這趟妖怪村之旅

真的很好玩

缺點就是人真的太多了

多到有點讓我受不了

拍景點超級難拍的

因為一堆人排隊等著拍

而且,不知道是怎樣

當天回去以後

去妖怪村的人幾乎都上吐下瀉

姊夫跟大姊腰痛,也有點拉肚子

但是姊夫的腰痛我強烈懷疑是因為他在身上擺臀扭腰的下場

我家那兩個一個半夜起來上吐下瀉又發燒

另外一個隔天上吐下瀉又發燒

我卻一點事情都沒有耶

我太勇了嗎

其中一位生病的傢伙

 01.jpg   

而且這次不知道是照相機怪怪的還是怎樣

很多東西拍一拍都不見了

我記得還有聘金餅乾

跟金牛角的餅乾

因為包裝很特別所以我有特地拍下來也通通都不見了

哎呀

怎麼這樣呢

這趟妖怪之旅真的一路上超搞笑的

因為玩瘋了回去的路上我深深的給他睡著了

結果他們聽廣播卻聽到廣播人員說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風

說了三次虎年

今年不是龍年嗎

大家一路一直鬼打牆

663.gif

  
  
arrow
arrow

    εїз 花 花 εї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