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2218771_991b93d2fe_z.jpg

如果當我22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會手牽手
去見彼此的家人
徵求他們認同

如果當我26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會挽起留了很久的長髮
穿上白紗
做你最美的新娘

如果當我28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會一起迎接
新生命的降臨

如果當我29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會用心經營我們的家
聽著寶寶稚嫩的聲音
叫我們「爸爸」、「媽媽」

如果當我33歲,我們還在一起
不管周圍的人如何
我們會攜手堅定的走過
繼續著我們的幸福

如果當我40歲,我們還在一起
就算最初的激情
已被現實生活打磨殆盡
我們仍然會追逐著對方的身影
相視一笑也覺得安心

如果當我50歲,我們還在一起
孩子離開我們
去追尋他的幸福
你依然陪在我的身邊
每天傍晚手牽手,一起散步

如果當我60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有了大把的時間
一起去做曾經想做而沒做的事
去想去而沒去過的地方

如果當我70歲,我們還在一起
孩子們都已經叫我們「爺爺」、「奶奶」
你還當我是個
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
細心呵護著我

如果當我80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要邀請所有的人
來參加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分享我們的幸福快樂

如果當我90歲,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會每天躺在搖椅上
一起曬太陽
雖然不知道生命會持續到哪一天
但身邊有彼此的陪伴
不再恐懼死亡

如果當我走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希望身邊有你陪伴
因為,曾經屬於
兩個人共享的幸福
我一個人收納不了

我不要做那個留下來的人
請允許我先走一步
離開這個世界
又或者你先堅持不下去
我也願意陪你一同遠去……

arrow
arrow

    εїз 花 花 εї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