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9082.jpg

因為茶茶毛打結的太嚴重了

牠不愛自己舔毛

幫牠梳又不肯給我梳

過動到我抓不住牠

說也奇怪

茶茶不愛舔毛

但是牠卻都固定會吐毛球

托托很愛舔毛

卻久久才吐一次

SAM_39092.jpg

下午三點多就送去動物美容院了

可是因為快過年了吧

美容院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直到晚上11點半才把牠們兩個給接回家

一回家就趕快用晚餐跟水給牠們吃

也用了幾條牠們最愛吃的零食給牠們

慰勞一下今天辛苦的牠們

看牠們多餓,吃到都不抬起頭看我了

SAM_39102.jpg

抱去剃毛的時候我就挺擔心的

因為之前有次抱去剃毛回家以後

我看見牠們兩隻都遍體麟傷

當時發現傷口的時候真的很生氣

就再也不去那間寵物美容院了

因為每次抱去洗澡或者是剪毛

一回家我就會先檢查牠們身上有沒有傷口

有沒有傳染病

這邊摸摸那邊摸摸的

會生氣前一家的美容師是因為

剃傷了沒一句話

連要抱貓也是我先打電話去問的

直到把這兩隻小傢伙帶回家

那些美容師沒有一句話

道歉的話更沒有

本來要打電話去罵他們的

但是被阻止了

這次果然也是被剃傷了

真是不負我的期望啊

但是對方打電話來態度很好

也有道歉

加上老大說茶茶原本就很愛動了

被剃傷也怪不了別人

聽聽也是有道理

但是還是小生氣

著急的快速的飛奔到美容院

檢查一下身上的傷口

雖然很心疼

但是我還是忍耐到回家幫牠塗藥

傷口還挺大的

SAM_39192.jpg

這是美容師送給牠們倆的香包

最近比較冷所以買了兩個新床床給牠們睡

因為我再也沒有多餘的衣服給牠們了

只好買兩個新床給牠們躺囉

希望下次美容師可以再小心更小心的對待一下牠們

別再負傷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εїз 花 花 εї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